有着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假正经少女,喜欢文艺创作的无志青年。
三国:曹郭/策瑜/权逊……
欧美:EC/盾冬/锤基/虫绿/贾尼/GGAD/SBSS/PN/亚赫/莱路/拔杯……各种欧美北极圈
APH:爱丽舍组/Dover/凸凹组/好茶组……
根据三次元忙碌程度和心情不定期更新~

【多cp】限定首尾写cp文(段子)

盾冬/锤基/EC/AL/德哈/SBSS

梗源:微信公众号趣测蛙,限定首尾写cp文,链接放评论。


盾冬

“我所剩的时间不多了,巴基。”

“史蒂夫,你怎么突然老了?”

“时光倒流之后,我没能成为美国队长。”

“没关系,你依旧是史蒂夫罗杰斯。”

“我还想在看你一眼,巴基,哪怕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
锤基

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我和我弟弟长达三千多年的故事。

故事的内容我记不完全了,只记得他叫洛基,有一双灰绿色的眼睛,我的最爱的人,喜欢假死骗我伤心。

我正在全宇宙的找寻他的踪迹,我记得他说过的最后一句话,“阳光用还会照耀在我们身上”,但我知道他还有很多话想对我说的话没说完,我看着他的脸渐渐变成紫红色,他却看着我笑了。


黑凤凰EC

“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我们在一起下棋。”

“第三次。”

“选一个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另一只手里的东西我也想送你。”

“戒指?”

“我是认真的,我爱你Charles,而且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老年EC

“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我们在一起下棋。”

“第四次?”

“选一个?”

“算了,我替你选黑色好了。”

黑色的棋子向前移了一步。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
AL

“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。”阿拉贡手捧着一大束鲜花和礼物盒回家了以后,却不见莱戈拉斯的踪影,于是他马上给爱人打电话。

莱戈拉斯拿起手机没好气地说:“你记错了,是昨天。”

结婚纪念日我怎么会记错日期!阿拉贡随手翻了翻日历,“肯定是今天!”电话只剩忙音,阿拉贡仔细看日历才发现他看错了日历的年份……

阿拉贡重新拨通了电话,语调变得温柔起来:“确实是昨天,是我看错了日历的年份。快回来吧,别闹了。”


德哈

再说之前,我有件事要先声明,我觉得我从来没有喜欢过疤头。

对于哈利波特的记忆应该是从9又3/4开始,再到霍格沃兹特快,霍格沃兹的礼堂,以及分院帽……

时隔多年,我再一次来到了9又3/4站台,送我的孩子去霍格沃茨上学,站台和火车都没有什么变化,不过我只能远远的看着哈利波特,没有他在我身边了。


SBSS

小天狼星穿越了。

他掉进帷幕之后,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四年级的走廊上,还穿着格兰芬多的校服。

“西里斯,你愣在那里干嘛?”詹姆回头冲他眨眼。

他看见掠夺者又把斯内普围住了,他径直走向斯内普,吻了他的唇角,说出了上辈子没有机会说出口,迟到了几十年的那句话,“我爱你。”



好久没有更新了……

似乎已经失去了写小甜饼的能力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沐光_ | Powered by LOFTER